《党政部门内部审计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9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举行《党政部门内部审计发展报告》发布会。公安部、水利部、海关总署等40多家党政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90多位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介绍,了解掌握不同类型组织的内部审计发展动态,研究发展方向,发布发展报告,是内部审计职业组织反映职业诉求的一种形式,也是推动内部审计发展的必然要求。对外发布内部审计报告,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党政部门内部审计的职业能力和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党政部门内部审计的关注度和认可度,为内部审计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党政部门加快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步伐,在健全内部审计机构、配备专职内部审计人员、增强独立性和权威性、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素质、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等方面有所发展,进而促进内部审计人员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为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本单位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