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常务副省长高度评价审计署长春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在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调研时,对该办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长春办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实施中,国家加大了对吉林省农业资金的扶持力度,吉林经济发展迅速。在这个发展过程中,长春办自觉服务大局、支持大局,为吉林省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出了突出贡献。
    
    竺延风表示,长春办作为驻吉林省的中直机关之一,成立十年来,在审计署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取得突出工作业绩,对此表示祝贺。吉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春办各项工作,希望长春办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艳杰 谭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