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指南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由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承担的审计署2012年度科研课题——《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开题会在北京召开。石爱中副审计长到会并讲话。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办公厅等43家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指南》的研究背景、编写要求及参考体例,与会领导及专家深入分析了课题起草组提交的指南提纲,对提纲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石爱中在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和交流讨论后,对审计指南的编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指南》的编写要着重突出跟踪审计的特色;二是要体现建筑、铁路、交通、水利等行业政府投资跟踪审计的特点;三是《指南》要深入介绍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中工程造价审计部分;四是投资审计领域使用的工程技术手段等也要在《指南》中有所体现。

会后,起草组按照领导指示,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对指南提纲进行了修改。下一步,起草组成员将按照修订后的提纲分头开展
《指南》撰写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