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常务副省长李小鹏要求认真整改审计查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召开会议,就山西省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审计与山西省政府交换意见。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听取了太原办有关审计情况和整改建议的汇报,要求全省各有关部门认真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狠抓落实,并通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规范各方面的工作。

    李小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八天三个阶段”的安排做好审计意见反馈和整改相关工作。一是由省政府秘书长担任组长,财政厅牵头组织与审计组交换意见。各厅局一把手带队,有关市县政府领导参加,本着正确认识问题,积极反映情况,依法规讲道理的原则,认真核实情况,按时反馈意见。二是按照“分口对接、认识问题”“分头落实、立即整改”“再次沟通,正式反馈”三个阶段的时间安排,财政、教育、农业等部门与各审计组小组对接,共同把问题理清弄透。三是认真组织好沟通和整改工作,能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逐步完善的要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目前,山西省政府对该项目的意见反馈和审计整改工作正按照“八天三个阶段”的安排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杨志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