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选拔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运用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成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6日,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到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时,亲切看望省审计厅赴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组成员。

    蔡奇在听取省铁投集团工作汇报后,得知省审计厅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正在该集团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特地来到审计现场,看望审计组成员,并与审计人员亲切交谈。蔡奇充分肯定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选拔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运用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成果。省审计厅审计人员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不辜负省委和领导的殷切期望。

    根据省委组织部建议书,该厅组织审计人员对该集团董事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该审计项目是省审计厅《浙江省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试行)》发布施行后实施的第一个项目,审计组将严格按照该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实施审计,并开展经济责任量化评价。(周仲利   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