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对16名高校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下发审计工作方案,组织南京等5个省辖市审计机关和省厅3个处室,对10所高校的16名党委书记、校(院)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2008年以来,根据省委组织部委托,江苏省审计厅连续5年安排对48所高校的68名党委书记、校(院)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本次审计将紧扣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这一主线,围绕高校“事业发展情况”、“重大经济决策管理情况”、“执行国家政策和相关财经法规情况”、“财务管理情况”、“领导干部个人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情况”等5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工作,力求准确反映领导干部任职高校的财务、管理和事业发展情况,客观评价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及效果,促进加强对高校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推进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朱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