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金审二期工程顺利通过审计署验收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5月15日,审计署组织验收委员会在兰州对甘肃省金审二期工程进行了验收。甘肃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振中出席了验收会议。会议期间,验收专家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工程资料,分别从工程技术、工程财务、工程档案、工程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审查验收,经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甘肃金审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一致同意甘肃省金审二期工程通过验收。

    甘肃省金审二期工程历时三年,完成了联网审计、OA部署、专网互联、视频会商、AO普及应用、人才培训等六项建设任务,切实改善了全省审计机关的信息化基础设施,促进了审计机关行政管理和业务实施的信息化,增强了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能力,审计效率和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刘金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