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节能减排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审计组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节能减排审计组成员和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经信厅、环保厅等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赵小平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审计组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审计,有利于促进全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率,推动各级政府认真履行节能减排责任,提升节能减排工作的总体水平。

赵小平强调,全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对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审计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审计工作,确保审计组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同时,要认真采纳审计建议,着力强化整改工作,不断提高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的规范化水平。(李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