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副省长龙庄伟:各部门对专项审计调查要认识到位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召开河北省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和社会抚养费征管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河北省副省长龙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审计厅、财政厅、发展改革委、计生委等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龙庄伟指出,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关系到国计民生,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国务院领导十分重视,要求认真做好这项工作,因此各部门对此次审计的重要性一定要认识到位,更要落实到位。

    龙庄伟强调,审计是财经纪律的捍卫者,是财政经济政策的维护者,是财政管理改革的推动者,是财政经济工作的卫士。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通过审计,促进全省财经秩序的好转和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从源头上遏制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龙庄伟要求,全省各市县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负责地提供真实、详尽的审计所需要的资料,主动接受审计监督,以审计促规范,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中央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胡伟  王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