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慰问联合国审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近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在参加联合国审计委员会第66次例会期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办公室通过视频电话,慰问了远在南苏丹朱巴和苏丹达尔富尔等地开展联合国维和行动审计的中国审计署审计人员,并到纽约的联合国养恤金审计现场进行慰问,对做好联合国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董大胜详细了解了维和审计现场的气候条件、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他表示,联合国审计委员会例会进展非常顺利,联合国有关各方和审计委员会的英国、南非同事对中国审计人员的工作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审计报告的高质量使得审计委员会对报告的审议非常顺利。董大胜说,这些成绩归功于所有一线审计人员的艰苦奋斗和专业高效,他代表审计署党组和刘家义审计长向全体战斗在联合国审计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联合国审计是我国承担国际责任,参与国际事务的重要方式。中国审计署参与联合国审计以来,不仅积累了国际审计的宝贵经验,而且培养了一支过得硬的国际审计人才队伍。通过实践,中国审计人员的精神意志、专业技能和适应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是大家人生道路上难得的经历,希望联合国审计人员珍惜机会,不懈努力。
    
    董大胜特别强调,很多联合国审计项目现场环境恶劣、卫生条件差、安全局势严峻,审计人员一定要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抓紧时间高效率完成审计任务。境外审计司和国际合作司要随时了解情况,及时帮助审计组应对困难。

    审计署联合国审计人员纷纷表示,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全国审计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以出色的成绩展示中国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献礼。
    
    审计署国际合作司、境外审计司和联合国审计执行委员会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本报通讯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