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指出:自觉接受监督 着力提升财政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积极配合做好2012年审计署对甘肃省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甘肃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市州和省政府各部门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自觉接受监督,全方位检阅甘肃省财政体制状况和财政收支管理水平。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指出,财政收支审计对于促进甘肃省贯彻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进一步深化财政体制改革,规范财政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具有重要意义,各市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着力提升财政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全省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甘肃省政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财政收支审计对促进甘肃省规范财政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的重要意义,有关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接受审计的自觉性;二是要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真实、完整、及时地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地介绍情况,并成立审计联系协调组,确定具体负责人、联络员,积极与审计组沟通,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把此次审计作为发现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快推进甘肃省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