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推动云南“三个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在2012年财政审计进点会上强调,要全力配合好财政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推动云南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李江指出,近年来,国家审计在及时揭示问题、提出有效改进建议、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云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形成了彼此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良好工作格局。这次财政审计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对于帮助地方提升工作成效具有重要作用。云南省将借这次财政审计之机,创新思路、破解问题,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对此次财政审计工作的配合,李江要求各相关部门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要借力审计、边审边改,进一步完善制度,提出深化改革的措施和办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面提升政府各项工作水平。(何勇 缪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