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爱中到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到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石爱中听取了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和南京审计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师生进行了座谈。
    
    石爱中肯定了教育学院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希望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求真务实、探索创新”的办学方针,从审计干部培训的特点和具体需求出发,围绕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目标,抓紧研究总体教学方案,积极探索教育学院科学发展之路。他提出,当前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根据培训班特点,重点培养学员实际操作能力与动手能力;二要创新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增强学员学习的实务感和现实感;三要引导和鼓励年轻教师向老教师学习,积极将实践中最新鲜的素材引入课堂;四要增强教学培训的互动性,培养更融洽的师生关系,促进提升教学效果。
    
    针对学员代表对培训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石爱中表示,今后将在进一步改进培训内容、强化组织纪律的同时,保持适当灵活性,实施人性化管理,并根据课程内容研究设计更科学的考核方式。他强调,广大学员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方法,加强互动交流,力争通过培训,掌握更多技能,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