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强调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金融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金融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0日至12月1日,审计署在京举办2012年深化金融审计研讨班。董大胜副审计长在研讨班上讲话时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金融审计工作,为防范金融风险和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董大胜充分肯定了金融审计工作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思考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深化金融审计工作,并从总结审计经验、把握审计重点、强化审计技术方法应用、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遵守廉政纪律等六个方面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金融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邀请人民银行、银监会等部门有关人员就当前金融领域改革和风险问题作了专题讲座。来自审计署金融审计司、审计科研所和18个特派办的30多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金融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