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领导分赴各特派办宣讲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审计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八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审计署在及时传达十八大精神、印发贯彻落实意见、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基础上,近日,署领导又组成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各特派员办事处进行实地宣讲,受到特派办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
    
    为使宣讲取得实效,宣讲前,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专门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就如何撰写宣讲提纲深入研讨,强调宣讲要在“实”和“新”上下功夫,既要原汁原味地宣讲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又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各位署领导要在宣讲提纲基础上,结合自己的认识和分管工作深入宣讲,帮助特派办党员干部加深理解,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12月初,各位署领导按照分工分赴18个特派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各位署领导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围绕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从七个方面作了阐,并联系国际国内形势,引用典型案例和详实数据,就如何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出了设想,明确了要求。
    
    各特派办对此次宣讲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够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宣讲。同时,在办内开辟“创先争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等学习专栏,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按照署党组统一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特派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审计机关的重要内容,针对特派办实际制定相应措施,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将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