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三个单位获得“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下发了《关于命名2011—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国团工发[2012]15号),审计署办公厅信息综合处、资源环保审计局二处获得“2011—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行政事业审计司二处在获得“2009—201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基础上,本年度继续蝉联这一称号。
    
    一直以来,审计署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特别是2010年《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的意见》发出后,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审计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以拓展创建领域、丰富活动载体为重点,全面深化青年工作,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在推动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争当“四手”人才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