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明年审计工作确定十项重点 今年前11月共审计10万多个单位,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1600多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北京12月24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在今天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说,今年1至11月,全国共审计10万多个单位,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1600多亿元,移送案件线索970多件,推动建立健全制度4800多项。

    会议部署了明年审计工作十项重点,包括:加大对中央重大经济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经济犯罪和腐败问题查处力度。加大对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突出矛盾和潜在风险的揭示力度。加大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情况审计力度。加强对“三农”、社保、教育、医疗和保障性安居工程等民生项目审计。加大绩效审计力度。加大对有法不依、执法不严问题揭示力度。加大对审计信息和整改情况依法公开力度。加大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问题、分析原因和提出建议的力度。(摘自《经济日报》2012年12月25日 第 01 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