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等审计署领导同志参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学习罗阳烈士先进事迹”联合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在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广大党员干部向罗阳同志学习之际,1月16日,刘家义、余效明、石爱中、陈蔷、李勇库等5位署领导参加了由审计署机关党委、投资司、企业司和办公厅第五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组织的“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学习罗阳烈士先进事迹”联合党支部活动。

活动中,罗阳烈士生前所在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同事们介绍了罗阳烈士的事迹和生活点滴,放映了罗阳烈士的工作纪实片和罗阳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人民大会堂的演讲录像。

刘家义同志在参加活动时指出,中国的强大,靠的是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奋斗,航空工业是这种奋斗精神的一个缩影。在罗阳同志身上体现出的中国精神可以用“责任、忠诚、奉献、担当”这8个字来概括。我们要学习罗阳同志对祖国和后代的高度历史责任感,学习他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学习他时刻为祖国和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学习他勇于创新、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

余效明同志号召参观活动的党员,利用审计署开展十八大学习活动的契机,开展向罗阳烈士学习的讨论活动,以罗阳烈士的优秀品质做好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免疫系统”作用。

机关党委、投资司、企业司党支部和办公厅第五党支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蒋磊 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