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在审计署南京办调研时表示:全力支持审计工作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和副省长毛伟明一行在江苏省“两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代表省委、省政府专程来到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亲切看望审计战线的干部职工,现场征求对江苏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学勇在听取该办近两年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应充分认识做好审计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审计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支持审计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李学勇指出,审计监督在发展全局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直接关系到推进政府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关系到维护财经秩序和民生,关系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将充分认识做好审计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审计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学勇表示,江苏省将认真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维护经济安全、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防范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省发展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将进一步维护审计独立性,进一步推进审计能力建设,进一步配合审计机关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为审计机关独立有效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李学勇对该办长期关心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两个率先”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办继续关心支持江苏工作,更好地保障和推动江苏改革发展。(赵国清 陆贵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