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咸辉要求:制定措施 举一反三 认真落实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在收到审计署对甘肃省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和有关问题转送函后,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尽快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审计整改。
    
    咸辉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审计调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结合审计调查建议,逐一研究,尽快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办法,落实责任,认真加大整改力度。同时,要结合审计所揭露出的问题和相关审计建议,尤其是对审计发现的部分县区政府引导集中办学引发的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充分调研,认真思考,举一反三,对甘肃省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和梳理,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调整的意见》的相关要求,结合本省实际情况,尽快研究制定落实措施,进一步规范和引导甘肃省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工作。
    
    2012年,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与甘肃省审计厅在对甘肃省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进行专项审计调查时,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克服困难;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加大走访数量,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充分听取政府、学校、家长和学生各方意见;结合当地实际和特点,加强分析研究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审计调查报告揭露和反映了当前甘肃省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吴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