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重视审计意见专题研究城镇污水处理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2月24日,甘肃省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城镇污水处理监管工作。

    2012年8月至11月,甘肃省审计厅组织省市县审计机关对全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审计调查报告上报省政府后,省长和常务副省长作了重要批示,要求建设、发改、财政和环保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根据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和审计建议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甘肃省建设厅根据审计建议,在征求各市州和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代拟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监管工作的意见》,提交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府要把污水处理作为减少污染物排放和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举措,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且具有运营经验的各种所有制投资者、经营者参与城市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和经营,加大对现有污水管网改造和建设力度,加快在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污水管网建设与城镇发展同步配套,力争实现建设污水收集全覆盖。(裴森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