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常务副省长钟勉要求:从三个方面切实抓好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7日,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勉到四川省审计厅进行调研,观看计算机审计运用实例展示,并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

钟勉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审计工作政策性很强,任务非常繁重,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下一步工作。一是积极稳妥推进审计改革发展。按照审计署和省人大有关部署要求,强化工作落实,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改革。二是抓好审计基础建设。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同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审计的效率、效果。同时,要更新观念、创新理念,进一步健全审计制度、完善审计机制,改进审计方式方法。三是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结合审计调查和调查研究,及时为党委、政府决策工作提供情况、依据、支撑和建议。图为座谈会现场。(陈邵奎 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