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重视审计建议 加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管理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2年,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对广东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针对该省在资金投入、资金分配和投入方向、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
    
    广东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求省财政厅会同有关部门及相关市政府认真落实整改。一是追回被挪用、套取的项目资金,严格管好用好各级财政资金,加强报账审核工作。二是组织对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管理办法、绩效考评细则进行修订,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督检查,明确使用方向和重点。三是规范项目建设管理,工程结算据实扣减虚报工程款,力争杜绝工程转包行为。四是在项目企业资格审查方面严格把关,科学选定项目实施区域,充分发挥支农资金整体合力。(柳鹏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