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副主任朱秉发:发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与政府审计监督优势互补作用 提高监督综合效益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秉发到省审计厅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与政府预算审计监督的优势互补作用,牢牢把握财政资金流程这条主线,提高监督综合效益。

     在听取省审计厅工作情况汇报后,朱秉发对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省审计厅积极配合省人大的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审计厅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审计方式,采用AO与OA系统交互进行审计管理,搭建地税联网审计、阳光医药在线审计平台,工作非常出色,不仅站位高、思路清、有创新,而且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

     朱秉发强调,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和省审计厅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协作,不断增强相互配合的主动性、协调性和实效性。要突出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决算的审查监督,突出审计整改、努力破解“屡审屡犯”的难题,突出对项目绩效的审计,充分发挥政府预算审计监督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优势互补作用,牢牢把握财政资金流程这条主线,提高监督的综合效益。(裘红洪  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