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重视审计建议 进一步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杨汭主持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题汇报会,听取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布置审计整改落实工作。

    对于审计整改工作,杨汭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既要把当前的问题解决好,更要着眼长远,建立一套高效、规范的运行机制。二是要认真研究解决审计发现的问题,将审计整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发挥好地方审计机关的作用,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抽查、督查,更好地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河北省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坚持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已出台和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政策文件20个,促进规范资金管理46227.14万元,加强工程建设和质量管理项目36个,取消了不符合条件家庭的保障对象资格,相应地腾退了保障性住房,较好地发挥了审计促进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的作用。(吕  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