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署成功主持亚洲审计组织第10次科研项目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经责司】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由中国审计署担任主席国的亚洲审计组织第十次科研项目“腐败与舞弊审计:关于打击腐败和洗钱行动的评估”第二次会议在越南胡志明市成功召开。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2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审计署派出经济责任审计司、国际司和山东省审计厅有关人员参会,并作为主席国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项目第二部分“当前腐败和洗钱情况的评估”的报告框架、相关内容,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马来西亚审计署代表第一研究小组所做的关于项目第二部分的研究报告初稿,讨论了伊朗审计署代表第二研究小组所做的关于项目第三部分的调查问卷,确定了下一阶段研究工作的具体内容、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等。作为主席国,中国审计署参会人员介绍了前一阶段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和审计署所承担并完成的工作,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中国审计署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项目研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开展项目宗旨出发,进一步统一了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方法。会议现场气氛活泼,讨论发言热烈踊跃,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充分沟通,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坚定了按期完成科研项目的信心。(王晓生)

图为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