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与审计部门多沟通多配合多合作 共同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16日,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到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看望该办干部职工,并与该办党组就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太原办特派员朱登云汇报了该办的基本情况及近两年的审计工作情况。

    高建民对太原办的审计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太原办的工作具有三个方面的突出特点:一是具有很强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的各项政策和决策部署,特别是对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能够结合山西省的实际情况,从审计的角度为山西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促进了山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二是严格依法审计,纪律严明,工作勤奋细致。在近年来与太原办工作接触中深切感受了太原办优良的工作作风;三是工作成效非常显著。太原办的工作在维护山西公共资金安全,提高公共资金使用效益,保证国家资金严格按照用途使用等方面都卓有成效。查处的大案要案对规范山西经济秩序,优化经济环境意义重大。

    高建民强调,山西省各级政府、各个部门要重视审计、配合审计、服从审计、支持审计,要有严格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的强烈意识。要以正确的态度认识审计工作,配合好审计,服从审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珍惜和运用好审计成果。

    高建民希望,太原办要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使审计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为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和地方政府的高效运行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确保山西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山西省各级政府和各个部门要与太原办多沟通、多合作、多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同时,高建民表示,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将积极为太原办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关心审计队伍的建设,关心审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