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全力支持审计工作 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6日,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在与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会谈时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将全力支持审计工作更好地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发挥“免疫系统”功能。

马俊清充分肯定了长春办在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特派办纪律严、作风硬、素质高,通过开展一系列审计项目,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促进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为促进吉林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建设性作用,审计成效显著。

马俊清表示,当前,在政府着力完善市场经济体制、推动体制机制创新过程中,吉林省各级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李克强总理到审计署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公共财政意识和财经纪律意识,加强对政府财政资金依法管理,提高财政风险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吉林省各级政府要全力支持特派办审计工作,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图为座谈现场。(谭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