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主席陈武:要继续加强和重视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广西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24日,广西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到自治区审计厅走访干部群众,主持召开了区审计厅和区监察厅部分干部群众座谈会,听取审计厅、监察厅的意见和建议,并检查指导审计厅工作。

    在听取了区审计厅领导及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后,陈武充分肯定了大家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要深入扎实、多种形式地征求意见建议,不计较大家说得语气重与否、提的意见尖锐与否、好听还是难听,只要是讲真话、讲实话,就会对改进作风起到真正的、实实在在的作用。

    陈武强调,要动真格解决“四风”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等不拖不观望,能改的问题马上改,马上见到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整治脱离群众的问题、整治不良风气,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陈武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审计厅的各项工作是满意的,并对近年来全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我们的中心工作就是要发展,要发展就必须通过审计监督来促进经济社会正常运行,促进各项重大政策、决策部署落实和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责任政府的建设。要继续加强和重视审计工作。

    陈武要求,审计厅尽快上报建立自治区审计整改联系会议制度方案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等相关草案材料,自治区政府将适时召开常务会议对相关事项进行研究,全力推动全区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审计监督的作用的充分发挥。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海昆等领导一同参加了座谈活动。(蒙保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