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钟勉要求:依法接受审计 支持配合审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勉就全省各地、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依法接受审计的意识。

    钟勉指出,长期以来,审计署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特别是每次审计后都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钟勉要求,四川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摆正位置,增强依法接受审计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如实、完整、及时提供审计资料和相关信息,要实事求是,做到讲实话、报实账,确保审计结果的客观、真实和准确。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地、本系统配合审计的组织和督促,落实专人负责并按审计需要做好配合,建立起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抓好整改工作,并根据审计建议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构筑起约束权力的“笼子”。(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