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报告与司局级领导干部专题交流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8月9日上午,审计署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报告与司局级领导干部专题交流视频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刘家义,党组成员孙宝厚、侯凯、陈蔷、李勇库,副审计长石爱中参加了视频会。

    会上,9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其中:审计署企业审计司、上海特派办、监察人事审计局、时代经济出版社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忠实履行审计职责、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作了发言;金融审计司、资源环保审计局、深圳特派办企业处的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扎实抓好支部建设与审计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的经验做法;沈阳特派办、武汉特派办审计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忠诚履职”的主题发言。

    正在深圳特派办调研的刘家义在听取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审计署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实践相结合,互相促进,很好地发挥了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审计人员在署党组的领导下,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得到了党和人民的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这种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历史和法律无限忠诚、对审计工作满腔热情的精神和态度,应该继续坚持和发扬。

    针对当前工作,刘家义强调,全体审计人员既要把当前的审计工作抓好、抓实、抓深,又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扎实开展好。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真正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作为“总开关”、“总阀门”。当前,各审计组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和各派出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情况。(本报记者  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