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常务副省长李克要求:认真配合审计工作 切实做好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常务副省长李克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同时要以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着力改进和提高政府管理水平。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审计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二是要认真做好准备。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同时要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如实反映审计所需要的资料、数据和情况,确保资料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决不能推诿扯皮,弄虚作假。

    三是要认真整改,完善制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审计作为查找问题、堵塞漏洞、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深入剖析,针对不同情况,分门别类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真正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对能够立即纠正的问题要坚决纠正;对难以立即整改的,要认真制定具体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对属于制度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要在健全和完善制度上下功夫,着力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王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