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来源:宁夏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16日,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一行到自治区审计厅调研指导工作。蔡国英一行查看了近年来审计项目案例情况,考察了审计文化书屋,并与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蔡国英强调,近年来,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审计工作很重要、很高尚,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社会各界要尊重和理解审计工作。

    蔡国英指出,审计工作对干部的要求很高,一是业务素质要高,如果不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知识,审计将难以开展;二是政治素质要高,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三是个人素质要高,审计干部的价值观、思想境界、道德修养等内在素质,都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关键因素。

    在了解到审计厅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后,蔡国英强调,审计厅抓精神文明创建,抓住了关键,抓准了要害,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很有雄心壮志。作为自治区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要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推动全社会讲文明、树新风。一要进一步深化对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精神文明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要创新思路,创新形式,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自选动作,走在前、做表率。三要结合实际,把文明创建与工作实际、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季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