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常务副省长周忠轩:积极主动地接受审计监督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常务副省长周忠轩要求,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地接受审计监督,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对审计移送的案件线索要坚决查办,进一步提高政府管理水平,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周忠轩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程序和审计工作制度,深入细致地做好配合工作。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审计工作,积极做好人力、物力等方面的保障,任何单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干扰审计工作。

    周忠轩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切实把审计监督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整改完善、堵塞漏洞的有利契机,进行彻底整改。对审计查实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迅速组织整改;对由于客观条件限制立即整改的,要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分步整改到位。

    周忠轩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对责任心不强、延误应付审计造成严重影响的,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不力、拖延不改甚至顶风违纪的,都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检察、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审计机关,对移送的案件线索认真受理,坚决查办。(沈万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