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全力支持审计工作 保障审计机关更好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4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在与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会谈时表示,长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机关更好履行职责创造更有利的环境。

    高广滨充分肯定长春特派办在推动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长春特派办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通过开展市委书记和市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等一系列审计项目,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促进长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为长春市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高广滨强调,长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全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协作,为审计机关更好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希望长春特派办进一步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张艳杰  宋泊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