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报》:世审大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世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主议题一、二全会闭幕

    本报讯   10月25日,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主议题一、二全会闭幕。会议汇总了主议题一、二的分组讨论成果,并对成果进行反馈讨论,最终形成《北京共识》,作为《北京宣言》的附件。

    世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文件、文物被中国审计博物馆收藏

    本报讯   10月25日,审计署国际司负责人代表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将本次大会的部分珍贵文件、文物捐赠给中国审计博物馆收藏,其中包括有世界审计组织主席刘家义等人签名的本届大会首日封等物品。

    世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26日,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委员会、分委员会、工作组、特别工作组的报告,并批准通过了世界审计组织各委员会、分委员会、工作组和特别工作组提交的正式成果文件——《最高审计机关国际准则》。

    世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10月26日,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一届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唯一正式成果文件《北京宣言》,并批准通过了阿联酋作为2016年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二届大会的主办国。大会还选举了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新成员,正式褒奖了战略规划主任和离任的理事会成员,选举加曼作为世审组织的外部审计师。

    世审组织理事会召开第65次会议

    本报讯   10月26日,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召开第65次会议。大会选举了新的理事会成员、理事会第二副主席、财务管理委员会成员、战略规划主任和目标联络人。 (本报记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