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常务副省长李克:以审计为契机 加强管理促整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常务副省长李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以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政管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

    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支持,确保各项审计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审计要求,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要认真整改、加强成果运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审计工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着力改进和提高预算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深入剖析,真正把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审计成果运用,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加快预算执行、压缩结余结转、清理国库资金、加强财政统筹,努力推动全省财政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质量、提升水平。(李尧 田新峰 任咪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