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1月24日,审计署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会上,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审计署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2014年的工作安排和打算。刘家义、董大胜、余效明、孙宝厚、陈蔷、李勇库、陈尘肇等署领导,于明涛、吕培俭、任景德、罗进新、郑力、翟熙贵、刘鹤章、王道成等署老领导出席了会议。

    刘家义代表署党组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刘家义表示,2013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审计署认真贯彻中央有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审计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审计干部的辛勤努力,更得益于一代一代审计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各位老同志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对党的事业、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始终如一,这是审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多关心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使审计署能够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审计署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审计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在京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关金宝)
    
    注:由于李金华没有正式参加通报会,所以没有提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