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长刘伟平:加强审计监督 督促整改落实 推动转型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就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刘伟平在批示中指出,审计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促进依法行政、维护经济安全、保证政令畅通、推进廉政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伟平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自觉主动服务改革、推动改革,着力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工程、扶贫开发资金、政府债务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的审计监督,督促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审计暴露问题的整改工作,促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为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