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审计视频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11日,2014年全国金融审计视频培训班在京举行,董大胜副审计长出席培训班。董大胜对2013年金融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金融审计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14年的金融审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重点商业银行新增信贷及经营管理情况跟踪审计,深化金融机构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以省市长经济责任审计和金融机构审计结合为抓手,做好地方金融审计工作。

    培训班上,总结分析了2013年金融审计的亮点和经验,就做好2014年金融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专家关于“互联网金融发展和监管”的专题讲座。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审计厅(局)共计800余人参加了视频培训。(本报通讯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