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府召开审计整改落实督办会 逐项落实整改结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有关情况,省长李小鹏和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先后做出重要批示,要求省监察厅等相关部门和太原市等有关地市分别督促相关问题单位认真整改,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健全制度,及时上报省政府情况。高建民还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检查清点整改事项。

    为此,山西省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专题整改落实督办会,这也是多年来山西省政府首次从政府层面专门组织的督办会。会议由省政府督查室主任主持,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山西省监察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太原市等地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对审计发现有关问题的调查、处理及整改情况。同时建议通过暴露出来的问题,提高认识、由点及面、举一反三,从全省的高度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堵塞漏洞。

    会议最后对相关部门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落实要求,并提出成立督察组,由山西省监察厅负责,审计署太原办参与,共同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督察。(薛亚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