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兴五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四川省审计厅党组制定进一步加强厅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强调巩固和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坚持反对“四风”,持续加强厅机关作风建设。

    该厅的具体做法,一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建立调查研究制度,积极围绕新形势、新情况,加强对审计工作中重大问题的专题调查研究,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建立定点联系基层审计机关工作制度,认真开展“走基层”和“双报到”活动,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基层意见和群众呼声,自觉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克服因循守旧、按部就班的思想观念,积极改革创新,说实话,报实情,切实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四是大兴严谨细致之风。持续开展“质量与责任”活动,进一步增强“质量与责任”意识,促进各项工作更加严谨细致、优质高效,确保审计职能职责有效发挥。五是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健全机关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切实纠正违规行为,将勤俭节约的要求落实到机关日常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建立节约型机关。(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