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赴河南看望审计一线人员时强调:用心感悟 加强积累 提升审计履职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5月9日下午,刘家义审计长赴河南看望了在审计一线开展工作的来自长沙、郑州、西安等三个特派办的联合审计组审计人员,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刘家义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的发展变化,全社会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期望越来越大,审计人员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切实提升审计履职能力和水平。刘家义强调,在个人价值实现的过程中,要用心感悟、加强积累,注重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学习、积累和感悟,增强自身厚重度。年轻审计干部更要注重分清层次、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将署内组织培训和自身学习提高相结合,修养身心、提升自我,努力进取、奋发有为,争取在中国审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