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在会见第五届中印青年审计论坛代表时指出:青年审计干部应发挥钻研精神 将理论学以致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9月12日,刘家义审计长在京会见了第五届中印青年审计论坛的全体代表。刘家义指出,中印两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有着坚实的历史和文化基础,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始终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中印青年审计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通过对审计业务、制度体制、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的研讨,不仅分享了经验、互相学习,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在推动两国审计事业的共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参加论坛的两国审计青年干部能够充分利用好论坛这个平台加强学习交流,更在日常审计工作中发挥钻研精神,加强理论修养并学以致用。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交流与合作,加强青年审计人员之间的交往与沟通,在中印两国审计长的倡议下,2010年起,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共同发起了中印青年审计论坛,每年举办一次,两国轮流承办。本届论坛于9月6日至10日在山东济南召开,围绕“预算执行审计”和“传统文化与审计事业的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