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通会见访华肯尼亚国民议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4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审计署党组成员张通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肯尼亚国民议会代表团。

    张通指出,中国和肯尼亚有着兄弟般的友谊,双方在多种领域都有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会见中,张通介绍了中国审计署开展公共工程审计的相关情况,并就肯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肯尼亚国民议会代表团团长弗朗西斯·彦泽表示,中国和肯尼亚有着源远流长的友谊,目前有50家中资企业在肯尼亚进行投资,此次拜访,肯方希望学习中国审计署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据悉,此次肯尼亚国民议会代表团访华,旨在加强两国立法机构对口委员会以及政府有关部门的交流,推动双边政治、经济关系的发展,促进了解与合作。审计署相关司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本报记者  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