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厅党组全体成员、其他厅领导、厅机关及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问题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高瞻远瞩、励精图治的远见卓识和历史担当,在党的历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厅机关工作实际做好学习安排,采取多种形式,静心学、精心学、专心学,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很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在作风建设上形成长效机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对照厅机关整改工作落实,做好“回头看”,对前期需要整改落实的工作逐项进行梳理,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站在审计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着力打造青年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能力、素质品格和工作业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