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审计厅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行动快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2日,云南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云南考察,在云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提振了全省干部的信心,明确了云南发展方向,强调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

    该厅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使讲话精神在全省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各支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审计间隙,深入扎实开展好学习讨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三个定位”,围绕落实“五个着力”,主动服务和融入全省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云南经济发展、环境生态保护、民生民族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结合,贯彻从严管党治党方针,管好党员干部,推进机关作风转变,持续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该厅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统筹谋划好全年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项目规划和计划,一项一项制定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好推动落实,为保障全省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体审计人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拼搏进取,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正在开展的全省保障性住房审计任务,切实做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李玥帆  念胜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