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信息公开,优化信息发布渠道,提升门户网作为审计信息发布的“第一平台”功能,3月18日,经过改版升级的审计署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改版后的署门户网站突出以下几个特色:

一是对栏目进行优化调整,更加凸显审计要闻、审计结果公告等审计动态新闻栏目,进一步增强重要审计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及时性和有效性。

二是在首页加重视频、动画、动漫等元素,如增加“视频报道”、“画说审计”等栏目,进一步增强审计信息的可视性、可读性和可懂性。

三是对网站色调和浏览方式重新设计,如色调由红黄色改为蓝白色、浏览方式由条目式改为下拉菜单式,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的国际化和信息检索的高效性。

此外,在改版的同时,对原有系统进行升级,从v4.5版本升级为v6.0版本,进一步提升门户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运行维护的可操作性。

审计署门户网网址:www.audit.gov.cn。

(审计署办公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