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长刘家义赴贵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6日至17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到贵州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期间,刘家义与贵州省各级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并看望了一线审计人员。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会见了刘家义一行。

刘家义对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贵州发展势头令人鼓舞,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持续向好,在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关系方面有真招数、真经验。审计工作成效明显、行稳致远,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他希望贵州各级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改革发展新需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国家利益捍卫者、公共资金守护者、经济发展安全员、权力运行“紧箍咒”、反腐败利剑和深化改革“催化剂”的作用,在确保改革发展重大政策落实、维护财经秩序、推动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探索和创造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克志对刘家义一行表示欢迎,对审计署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说,近年来,审计署对贵州省审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并通过对贵州省有关工作开展审计,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完善制度、改进工作,有力地促进了贵州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贵州省始终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围绕大局,认真履职,为促进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将在审计署的指导下,推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把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把贵州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势头保持好,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保如期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