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第四届特约审计员深入一线调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5月7日至8日,审计署第四届特约审计员汪昌云、叶青、潘新洋和姜建静前往福建审计一线,深入调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广州特派办关于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审计数据分析现场与一线审计人员就审计数据采集分析进行了交流,并与广州特派办和福建省省市两级审计机关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座谈,对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全力做好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等与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有关的内容,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开放开发和自贸区建设情况。(魏尧)

【关闭】    【打印】